系所介紹

地理位置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 管理學院453室

電話及傳真

電話:049-2910960 #4531、4532
傳真:049-2914511

信箱

finance@mail.ncnu.edu.tw

公共運輸

A:可搭乘高鐵至台中站後
1.於高鐵五號出口可搭乘台灣好行日月潭線(台中干城站->台中火車站->高鐵台中站5號出入口->暨南大學->日月潭),途中可在暨南大學站下車(建議訪客搭乘此路線)。
2.於高鐵五號出口可搭乘南投客運經國道6號(平日與假日時刻表)至埔里崎下站下車後,再搭乘南投客運1號公車

B:另可搭乘巴士先抵達埔里後,於崎下站下車,再搭南投客運1號公車約5分鐘抵達暨大。
1、由台北(台汽西站)、台中(台汽朝馬站)、或草屯搭乘台汽客運往埔里。
2、台北、高雄可搭乘台鐵火車至台中火車站,至台中干城車站轉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至埔里。
3、台北、高雄可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在台中干城車站轉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至埔里

自行開車

從國道3號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m)轉國道6號的起點處,到愛蘭交流道(29km)下高速公路,只要20分鐘。左轉再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往日月潭方向,經過牛耳藝術渡假村後再右轉接台21線,只要10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本校大門口是在省道台21線上,提醒您若用google導航時要特別注意,在國六下交流道後,於台14線要直走並經過牛耳藝術渡假村後,再右轉接台21線。請勿在尚未經過牛耳藝術渡假村前就右轉走投77鄉道(南村一巷),因為此路段狹小且無法會車,但google導航會以投77鄉道為優先規劃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