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第13屆 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電子、教育、製造…..等,職種包含貿易行銷、工程師、總務…..等,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3年5月27日(六),09:00 ~ 16:00 (台灣時間)

2023年5月28日(日),09:00 ~ 16:00 (台灣時間)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後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履歷截止收件日:5/9(二)台灣時間23:59截止

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本次活動專頁:https://taiwanjinzainet.notion.site/taiwanjinzainet/13-57097c8a3d284f98a311c3a6d73cda54

此外,特別在集中面試日前增設了「企業線上說明會」,

希望能像以往的現場活動一樣,求職者有機會直接聽取企業的介紹和提問,使企業與求職者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
企業線上說明會日期(說明會時段18:00-19:55)與當天進行介紹的公司名單,陸續增加中

4/27: NRS株式会社、藤森工業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アルメックス、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 MEP次世代教育

4/28: 東朋テクノロジー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ケイシイシイ、株式会社エール中央土地住宅販売

5/1: 西華産業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ヨシタケ、株式会社日東製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