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暑期課程|短期課程】雙橡芬蘭暑期學校

【芬蘭暑期學校】

芬蘭暑期學校|找回學習的意義,看見自己對世界的影響!

在這你會走進大自然和世界中學習新知,觀察反思模仿芬蘭設計永續社會的方式。

在這你會明白知識是拿來用的,學習是為了成為有能力在社會中某個角落貢獻一己之力的人。

在這你會找到學習的意義,嘗試帶來真實世界的改變,找回自信的自己。

三週「芬蘭暑期學校」課程,將會有芬蘭老師授課的「芬蘭課堂」,雙橡創辦人授課的「21世紀人才」課程,以及國際專案實作「Shape the Future」。

一、芬蘭課堂:

由芬蘭老師授課,以芬蘭的「主題式學習(Phenomenon Based Learning)」方式,學習使用跨學科知識,解決複雜的問題,讓知識應用在生活,讓生活成為知識。

二、21世紀人才課程:

由雙橡創辦人授課,奠定專案實作的基石,學習如何「團隊合作」向世界汲取智慧,透過觀察、思考,學會使用科技工具,進行創造,並且掌握口語表達、溝通協作的能力。

三、國際專案實作

引導學員從「思考」邁向「執行」,走入芬蘭,汲取北歐的智慧,結合台灣情境,創造能帶回台灣實現永續社會的構想,認識到每個人的微小力量都能影響社會。今年的專案為:

【Shape the Future】:帶學員與芬蘭國家智庫 Sitra 面對面交流,著手進行「Shape the Future 專案」,研究未來趨勢、設計永續社會的藍圖!雙橡教育從 2016 年創辦至今,每年都會帶領學員前往以教育聞名的芬蘭汲取新知,嘗試應用所學,為社會帶來改變(請見「圖書館改造」計畫:youtu.be/DDBOYoDH3Fw),也因此獲親子天下教育創新 100 大獎。

【課程資訊】

【企業策略營】

3 大特色課程搶先看

▍模擬真實職場

模擬真實的角色情境,把知識用出來,由雙橡創辦人將自己在全球知名顧問公司 BCG 的經驗,融入模擬實作,讓學員體驗知識分析、溝通合作如何用在真實情境之中。

▍ Amazon 專案實作

以美國 Amazon 科技公司為場景,研究無人超市、物流機器人、智慧語音助理等劃時代產物,看見一間公司如何善用策略,走向全球最大電商的位置。

▍勾勒人生策略

知道自己要往哪去、該採取什麼行動,用動機主導學習,透過自主學習,讓自己不斷地成長,實現自己的理想,成為未來想像畫面中的那個人。

【課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