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凱基證劵分公司之BMA招募計畫】

徵才對象:

【BMA專案】應屆畢業生,具有證券商業務員初級業務員或證券高級業務員證照者
【實習生專案】大三升大四暑假/大四在校生

徵才名額:【在校生100位】&【畢業生200位

徵才系所:不限科系

工作地點:凱基證券全省分公司

凱基證券提供業界完整培訓,透過紮實一系列的實務訓練,培育成為軟硬實力兼具的金融業務,歡迎具抗壓性、喜歡追求成就感且嚮往成為金融業務菁英者,此計畫將提供你最棒的職涯養成。

在校生

【在地實習】可選擇就近凱基證券全省分公司實習,課業與實習兼顧。
【實務訓練】Mentor(導師制)帶領實際操作,學術實務經驗一把抓。
【就業接軌】實習期間表現優秀,可優先錄取。

畢業生

【完整培訓】 1.有價證券受託買賣 2.各項金融商品銷售 3.投資理財諮詢 。
【培訓對象】 嚮往高業務獎金者,追求挑戰的社會新鮮人。
【優渥薪資】 一年培訓期間,於每月提供培訓獎金5,000,並有優渥獎金制度及多元福利制度。
【職涯發展】 培訓期間須通過各項考核,完成培訓後將擔任分公司經紀事業菁英,朝未來分公司的專業金融家職涯前進。

凱基證券:www.KG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