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Talker積極招募財務團隊之人才

AmazingTalker目前正在積極招募財務團隊之人才

不限工作經驗,歡迎對財務工作及新創組織有興趣的人才申請投遞!

✨ About AmazingTalker

AmazingTalker 致力建立一個多元的線上教學平台,讓任何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家教,以無限提升教師收入作為願景。始於 2017 年,目前平台上有超過 10000 名教師、160 萬名學生,完成 600 萬堂外語、升學、音樂等課程,用戶橫跨 100 個國家和地區,團隊人數超過 150 人。2020 年入選「親子天下」的【教育新創20+】,2021 年入選【AAMA台北搖籃計劃】,2022年獲得 A 輪募資 1550 萬美元,投資人包括中華開發資本、集富亞洲(JAFCO Asia)、500 Global。我們目標是成為台灣第一間教育新創「獨角獸」,讓世界看見台灣。

✨ 職缺介紹

✨出納專員
工作內容:將會管理集團的資金、票據進出,按照公司的規定和制度,辦理現金收付、銀行結算及有關帳戶、保管庫存現金、財務印章等重要任務,仔細核算和記錄資金流向,確保資金收付業務的合法性、合理性和有效地性地進行整個過程,並且有機會參與和銀行進行財務資金的對接,處理集團金融業務辦理。
更多詳情:https://bit.ly/3TcsJkL

✨財務會計助理

工作內容:參與公司出入帳、應收帳款、合約管理等項目,也會了解並執行實際申報稅務相關的流程,另外同時也會協助公司內部行政庶務的部分,了解公司在實際運行時,這些項目是如何排程的,以及如何去不斷優化迭代這樣的流程並建立通用架構,來增加執行的效率。

更多詳情:https://bit.ly/3Tf8UZS

✨員工福利:

  1. 健身設備隨時使用
  2. 每週運動課程(拳擊、瑜珈等)
  3. 餅乾泡麵暢吃,飲料免費暢飲
  4. 超多站桌、沙發、懶骨頭隨時放鬆
  5. 有一隻公司貓『啤啤』偶爾會撒嬌
  6. 週一 – 週五提供免費中餐及晚餐
  7. 14 個月薪資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