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材ネット_第十二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舉辦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今年將邁向第12屆,

因新冠肺炎關係,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本次活動將採線上徵才方式於12/3(六)與12/4(日)舉行

企業將於線上和同學們面試,避免群聚產生的風險。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教育、製造、電子…..等,本次徵求行政、海外業務與華語、英語老師等職缺。

有一些企業很歡迎沒有相關經驗、學歷的新人,他們會提供培訓的機會,讓求職者更能先適應公司的環境。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我們的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2年12月3日(六),09:00 ~ 16:00 (台灣時間)

2022年12月4日(日),09:00 ~ 16:00 (台灣時間)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後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履歷截止收件日:11/14(一)台灣時間上午8點整截止

附上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日本企業線上就職面試會事前說明會】

🔰活動日期
2022年11月6日(日)
🔰報名截止
2022年11月4日(五)台灣時間7:00 

🔰講座主題
①履歷+面試注意事項

②日本企業介紹 

✅主題分享:17:00~17:40(台灣時間)
✅問與答💡:17:40~18:00(台灣時間)

報名網址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SqdKMMmY-6keT469t81j2-srWwn0MhLmqQgNXizpATrhBMQ/viewform

另外,知名日商株式会社アイエスエフネット(ISF NET, Inc.)也正在招募IT基礎建設工程師

該企業十分歡迎應屆畢業生,文理不拘,並提供了完整培訓的機會,使新人更迅速融入工作環境。

同時,他們也擁有豐厚的薪資福利條件,只要是願意學習並以優秀工程師為目標的求職者們,絕對不能錯過本次的機會。目前該職缺可於104上應徵(https://reurl.cc/bErO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