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線上培育營」

111年大專生證券菁英種子線上培育營」已於5/30開始報名了!

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二、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三、 活動對象:
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不限科系,大學生或研究生均可,由各校系所推薦組隊或同學自組隊伍參加,每隊 3~5 人,可跨校組隊,個人不可重複組隊。

四、 報名方式:
(一) 活動官網報名: https://ysseed.sfi.org.tw/
(二) 報名期間:5/30-7/8
(三) 推薦參加:由各大專院校老師推薦學生組隊參加,於報名期間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或填寫團隊報名表(簡章內附件一)後回傳至證基會盧小姐anita@sfi.org.tw。
(四) 自組隊伍參加:若未經老師推薦而欲參加者,可自行組成隊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報名。
(五) 為確認參賽者之學生身份,報名時請填就讀學校之學生電子郵件帳號;如有外籍、陸籍及交換生欲報名,先請校方發給臨時學生電子信箱。

詳情請參考附件活動簡章或活動官網,網址為 https://ysseed.sf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