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61地區2022-23年度「生命橋樑助學計畫」

一、 國際扶輪3461地區為協助清寒優秀大學生,規劃「生命橋樑助學計劃」以增強學生就業能力進而順利接軌職場。上述課程計劃於2022年10~12月間每周六進行,學習總時數約36小時。辦理方式為學生必須完成指定課程或訓練,始具備領取各階段獎學金的資格,直至完成所有訓練為止,每生助學金額達新台幣肆萬元。 

二、 申請條件、時間及須檢附文件如下:

(一) 申請條件:1. 以中部地區各大學日間部在校生「即將升四年級學生」未來將直接進入社會者,為首要錄取對象,即將升三年級學生,視報名狀況備取,家庭年所得在新臺幣90萬元以下者,畢業後計劃就業的學生為優先。2. 前一學年操行(德育)成績優良且達75分或B以上,在學期間未受小過以上懲處且學業成績平均達70分以上者(無不及格科目)。3. 擔任學校社團或系、院或校級主要幹部者優先錄取。

 (二) 本校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一)中午12時止,請備齊相關文件資料親送至學務處職涯暨校友中心(學生活動中心5樓)。(因應疫情可使用郵寄方式送件,報名相關申請文件資料需於6/20(一)中午12時前寄達本校,郵寄地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職涯暨校友中心劉蕓瑄助理收 545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506號5樓/049-2910960#2381))

 (三) 檢附文件:
1. 申請表(如附件一)。
2. 前學年成績單正本。
3. 近三個月內之全戶戶籍謄本(若與父母不同戶請分別檢附)。
4. 財政部國稅局前一年度全戶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
5. 財產歸屬資料清單(向稅捐處申請)。
6. 班導師或系主任之推薦函一份。
7. 五百字以內的自傳。
8. 其他 – 參加社團幹部證明文件等……(非必要)。

 三、 獎學金領取方式、訓練課程規劃、出席獎懲規定等,將陸續於公告於官方粉絲頁中,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21bridg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