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報考資訊

為激勵各銀行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鼓勵各大學強化學生的金融教育,自 2009 年開始推廣高級金融管理師(AFMA)證書考試,期能建構華人世界,中文考試的高級金融管理師專業證書制度,提升銀行業及相關大專院校的國際競爭力。

一、本證書具有五大特色及六大價值,並依報考資格區分為三級,相關之報名資格、考試科目、通過標準、歷年考試狀況以及部份銀行之獎勵措施,請詳簡介內容或查詢 AFMA 官網。(https://www.afmaexam.org/)

二、111 年度的考試日期為6月4日(星期六)與12月3日(星期六),為鼓勵在職人員與在校學生踴躍報考,推廣期間本次考試僅酌收報名費 2,500 元(FMA、FMA+及 CFMA)。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eN8Nb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台灣金融教育協會 02-2608-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