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受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執行此計畫,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引導產業就商用 5G 產品研發出題,徵集國內大專校院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不含在職生)加入實戰,期加速5G產業關鍵人才發展。

自109年計畫推動以來,已有48家5G企業提出研發專題及職缺,共有66所大專校院推薦學生參與,成功媒合268位學生到企業歷練。5G企業如中華電信、仁寶、啓碁、雲達、正文、中磊、優達、稜研、台郡、耀登、亞旭、華電聯網、光寶等,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s://www.5g-jump.org.tw/zh-tw/companytopic/26)。並促成109年完訓的學生,於110年持續留用29人(留用率29%),到同產業工作有13人,其他持續升學。

*說明會時間及網址:https://forms.gle/EnsHKhjP3QTUJuMGA

3/17(四)南區場 高雄科技大學

3/21(一)北區場 臺大集思會議中心

3/22(二)中區場 逢甲大學
 

*報名資格:國內大專校院在學生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不含在職生)

*研發專題津貼:學士級 6000元/月

                     碩博士級10000元/月

*申請本計畫的產業新星應於111年4月15日前自行至計畫網站填報及上傳履歷資料(https://www.5g-jump.org.tw/)

*詢問計畫相關內容請多加利用本計畫Line官方ID:@5GPLUS 或洽服務專線:(02)6631-6682或承辦人:潘婉琦小姐 分機:2832 信箱: wcpan@nc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