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期貨舉辦 全國大專院校「槓桿保證金交易模擬競賽」、「槓桿保證金創意短片比賽」

一、元大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

四大特色:

(一)毋須任何費用

(二)即時全天候電子交易平台:每位參賽同學都可以申請模擬帳號,運用全球最受歡迎的MoneyWin交易平台進行操作,該平台不但可直接串接即時交易行情,每天交易時間長達23個小時,並且可在電腦與手機上操作,自由度極高!

(三)交易標的最廣泛:本次模擬交易競賽的操作範圍極為廣泛,包括外匯、黃金、原油、白銀、股票指數與美國股票,模擬資金高達10萬美元,交易範圍完整多元,讓你滿足一次滿足交易全球的夢想!

(四)獎項多元並有實習機會:本次「槓桿保證金模擬交易競賽」,不僅有總報酬績效獎,還有股權類、商品類與外匯類個別績效獎,另外還有「創意短片比賽」,獎項極為多元,總獎金高達15萬元,此外,總績效前100名或個別績效獎獲獎者,均可申請元大期貨暑期實習,實習表現傑出者,亦有機會轉為正職,一圓你的金融夢!

從現在起到3月4日起開放報名,活動網頁: https://www.yuantafutures.com.tw//2021fjuedueco/

二、槓桿保證金創意短片比賽

只要以槓桿保證金當作短片主題(主題包括:股指與國外股票、外匯、原油、白銀等CFD商品均可),拍攝兩分鐘以內短片均可參加

(一) 報名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23:59分止。

(二) 評審與網路分享時間: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4月8日23:59分

(三) 得獎名單公告: 2022年05月04日(三)公布(公告於活動官網)。

(四) 活動獎項:共有兩個得獎名額:

1.元大期貨創意短片獎冠軍:獎學金新台幣12,000元及獎狀一只

2.元大期貨創意短片獎冠軍:獎學金新台幣10,000元及獎狀一只

活動網頁: https://www.yuantafutures.com.tw//2021fjuedu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