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


  為提昇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競賽答題中,並納入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題庫為考題,有助於學生準備相關金融證照測驗,結合相關證券實務,協助學生將書本的理論與實務相互印證,一舉數得。

一、參賽資格 : 本國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碩、博士、外籍、陸籍、交換生,承辦單位得要求出示學生證或居留證),可先加入證交所「投資人知識網」成為會員(網址: https://investoredu.twse.com.tw/ 或由證交所官網連結進入),
另歡迎進入臺灣證券交易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tockExchangeCorp)。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免費報名( https://wisdom.sfi.org.tw 或網路搜尋《投資智慧王》),限定以就讀學校之學生電子郵件帳號登錄,同一學校不限年級、系所,3 人 1 隊自取隊名,每個人限報 1 隊不得重複組隊報名(大學部學生得與研究所學生混合組隊)。每隊可登錄一位指導老師,指導老師不限指導隊數。

三、分區方式:
(1) 北 1 區:臺北市。
(2) 北 2 區:新竹縣以北及東部地區(臺北市除外)。
(3) 中 區:苗栗縣以南及雲林縣以北地區。
(4) 南 區:嘉義縣以南地區及澎湖、金門。

詳細說明請至官網查詢 : https://wisdom.sf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