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與創業競賽x彰化師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

「2021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與創業競賽x彰化師範大學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此競賽以分為創意競賽與創業競賽。

創意競賽以「台灣特色優質產業與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為研究主體,藉由全國大學院校的參賽學生以『創意行銷』為主軸,結合雲端資訊技術,透過企劃文案、影片與文創設計提升產業行銷與觀光發展,讓年輕、創新的思維協助社區、市場與觀光之推廣。

創業競賽提供有夢想的青年學子發想創業計畫與經營網店,培養學生創新能力、團隊合作能力與創業精神,達到築夢踏實創業的夢想。本次競賽新增「社頭織襪社會企業創業競賽」,旨在讓青年學子更加了解社會企業的本質與內涵,提高青年對在地歷史文化及產業的認識,鼓勵青年用創新、創意的商業模式來探討、以織襪產業為主軸,解決社頭地區的社會問題,提供青年發展創意的平台,讓青年共創社會價值與影響力。

競賽活動時程:

報名時程:2021/3/8-2021/5/14

繳交作品:2021/3/8-2021/5/31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官網:http://race.linker.tw

競賽承辦人: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鍾宜叡小姐

連絡電話:04-72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