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的執行團隊管科會線上講座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的執行團隊管科會為了增進學生未來的就業或創業技能,包含財務管理觀念及數位科技工具認識線上講座,邀請系上師生熱情參與!

▲活動對象:大專校院應屆畢業生或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
▲活動場次:
初階班場次:113年04月23日(二) 14時10分至16時10分,報名連結:https://management.org.tw/news3_detail.php?nid=1160
進階班場次:113年05月26日(五) 14時10分至16時10分,報名連結:https://management.org.tw/news3_detail.php?nid=1161
▲活動內容:
講座主題預擬為【會計帳務數位化提前佈局-企業財務數據及報表如何產生?使用會計總帳工具快速入門!】,場次將分為「初階班」及「進階班」。初階班主要講述財會數位工具帶來的好處及效益,以及講解基本操作;而進階班將進行財會數位工具實作及案例演練,帶領學員運用數位工具產出相關帳務及報表。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電話02-33431100 分機153 江先生、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