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活動資訊】統一投信-基金理財講座活動

本系很榮幸能邀請到統一投信董總經理蒞臨本校,請大家好好把握機會!

統一投信多年來致力普及理財教育,深入校園傳遞正確投資觀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分享不可不知的致富思維,為同學們開啟正確的理財之路。

本講座內容豐富,結束後開放現場Q&A,除了聆聽專業的理財知識,也能與專家對話,為同學們解答各種投資中的疑惑。

【演講】統一投信-基金理財講座

●時間:5月8日(三)下午13:00~15:00

●主講人:統一投信 董永寬 總經理

●地點:管理學院R260教室(若地點變動會再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請於4/26(五)中午12時前回填表單:https://forms.gle/c1U3N4dqRSiuai2Q9

*機會難得,熱烈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財金系助理粟棋聯繫。yangsuqi@mail.ncnu.edu.tw;分機:4532。

*系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EMAIL同學,請密切注意您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