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演講資訊】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講座-3月6日(三)下午13:00~15:00

期貨行業產品面向廣泛、國際化程度深,所經營之業務涵蓋經紀、自營、槓桿、顧問、全委、信託及商貿,且隨著洗錢防制、數位金融、ESG發展趨勢,各類人才均有所需,除了業務人才、交易人才,也需要稽核或法遵等法律專業、資訊管理或數位行銷專業、企管人才、商貿人才、會計專業等等。

    本講座目的係提供同學瞭解期貨行業發展趨勢及前曕性、工作性質及實務內容、在學期間可以做哪些準備等訊息,更期盼同學能成為活氧,為期貨產業人才注入量能。

【演講】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機會校園巡迴講座  

●時間:3月6日(三)下午13:00~15:00

●主講人:富邦期貨 羅邦如 經理

●地點:管理學院R457教室(若地點變動會再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請於3/1(五)中午12時前回填google表單完成報名:https://forms.gle/SwAPTRAhPVg6iuFk7

*機會難得,熱烈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財金系助理粟棋聯繫。yangsuqi@mail.ncnu.edu.tw;分機:4532。

*系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EMAIL同學,請密切注意您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