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報名延長至11/6)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報名延長至11/6)

一年一度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訂做的第20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活動,

臺灣證券交易所感謝各校熱烈參與本活動,希望老師協助鼓勵學生組隊參賽。

本活動係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基會承辦,係為提昇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競賽答題中,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增加未來職涯的信心,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的制度及商品、投資工具及實務等知識融入答題競賽,並納入「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題庫」為考題,有助於學生準備相關金融證照測驗,結合相關證券實務,協助同學將理論與實務相互印證,一舉數得。

9/25-10/31(報名延長至11/6)已開放網路免費報名:https://act.twse.com.tw/wisdom/ 今年除了加碼獎學金,還有敗部復活賽制!

一、參賽資格:本國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碩、博士、外籍、陸籍及交換生,執行單位得要求出示學生證或居留證)。

二、活動時間:112年11月15、16、17(星期三、四、五)連續3日。

詳細內容請見附檔簡章